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市太湖建管中心召开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12月9日,市太湖建管中心召开务虚会,传达市水利局务虚会精神,总结今年工作,研讨明年工作思路。会议由市太湖建管中心主任沈亦琴主持,中心及直属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分管领导、直属所汇报了今年工作和明年思路。针对明年党建工作,中心党委书记钱旭勇强指出,要深入推进党建提标行动,要全面推进党建进工地活动,争创工程党建品牌;要全力推进清廉工程建设,守住廉政底线;要创新培养方式,提升干部队伍能力。

沈亦琴回顾了今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梳理了明年思路。沈亦琴指出,明年要以新时期治水思路为引领,按照“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坚持“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水平、队伍高素质”的目标定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针对明年工作,沈亦琴要求,一是要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二是要稳步有序推进三化改革,确保直管水利工程运行安全;三是要加强单位自身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高效能机关。

来源:市太湖建管中心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