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夏坚定副市长调研太嘉河后续工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11月4日,夏坚定副市长带队调研太嘉河后续工程建设工作,副秘书长夏威,市水利局局长罗安生、副局长周燕陪同。

夏坚定实地踏勘了北横塘元通桥段堤防、南横塘孟乡港排泥场等现场,召开了政策处理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太嘉河后续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吴兴区、南浔区及有关乡镇就政策处理工作推进情况做交流发言。

夏坚定充分肯定了太嘉河后续工程建设进展。他指出,前阶段市水利局克服疫情和超长梅汛期的影响,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完成时序投资任务,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积极贡献。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工程沿线区、乡镇政府要加快推进政策处理工作,按进度计划落实排泥场,提交堤防施工作业面,按时序完成征地拆迁等工作,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条件。二是要加快工程进度。项目业主要对照新增投资计划,细化赶工计划,加大施工人员、机械投入,确保完成投资任务。三是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各参建单位要加强现场管理,认真落实各项水利工程建设技术标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来源:市太湖建管中心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