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到联系社区(村)开展“双联系双报到”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关系,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行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双联系双报到”服务制度的通知要求,6月28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局机关党委书记江涛带领局系统党员干部来到南太湖新区仁皇山街道仁皇山八社区、吴兴区道场乡施家桥村开展“双联系双报到”服务活动。

江涛一行分别向社区(村)介绍了我市“双联系双报到”服务有关安排,介绍了市水利局工作职能及党组织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村)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社区(村)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还实地调研了施家桥村上毫里河防洪有关情况。

江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水利局将加强与社区(村)党建工作联动,积极主动到社区(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建立健全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切实解决社区(村)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社区(村)品质和“三服务”活动质量。

江涛和社区(村)党组织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共建协议。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