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水库管理
安吉:陈永华县长带队检查赋石水库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近日,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带队检查赋石水库防汛及其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陈永华实地检查了赋石水库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赋石水库管理所关于防汛抗台、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陈永华要求,现在已进入汛期,要严格落实水库防汛职责,确保职责到人,措施到位,落实到底;要及时修订完善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洪水调度演练、应急抢险演练,提升队伍能力建设;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完善水库安全巡查机制,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全力保障水库安全度汛。

陈永华强调,防汛防台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投入,不断提高防汛意识,恪尽职守、齐心协力,不断推进防汛抗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安吉县水利局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