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水库管理
德清县对河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近日,省水利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在德清县组织召开了对河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炯出席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周燕参加。

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现场考察了对河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查阅了相关资料,观看了工程建设影像资料,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报告,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了《德清县对河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一致同意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会上,杨炯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行业强监管和标准化管理的要求,强化水库运行管理,确保安全;二是要按照河(湖)长制要求,强化水源水质保护工作,提供安全可靠的饮用水保障服务;三是要充分发挥水库生态效益,为下游城市河道提供生态补水,保证清水长流。他希望德清水利工作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对河口水库工程除险加固后,总库容从原来的1.16亿立方米增加到1.469亿立方米,校核洪水标准由过去的不足1000年一遇提高到5000年一遇,水库的防洪保安和调蓄能力进一步增强,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