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机关党建
铭记历史寻足迹 坚定使命创佳绩 ——市太湖管理局机关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328日下午,市太湖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市方志馆参观学习。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太湖管理局局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湖州市方志馆于2017年对外开放,是集地情展示、志书收藏、史料研究、咨询服务、交流培训于一体的公共文化场馆。在方志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方域今昔、地域文化、杰出人物、方志湖州、改革开放等五大主题展区,详细了解了湖州的市情概貌,感受城市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集体接受了一次爱国爱乡教育。随后,市太湖管理局机关支部在方志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和2019年深化党员积分评星管理初步方案,并号召全体党员对下阶段支部活动内容及开展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直观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湖城翻天覆地的新变化,无不为之振奋、自豪。大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实际,增强业务本领,不断创造工作佳绩,为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