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题 >机关党建
补短板强监管 提质效促赶超 全市水利工作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3月27日,湖州市水利工作会议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总结水利部门过去一年工作,分析水利发展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湖州市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将“补短板、强监管、提质效、促赶超”作为湖州市今后一段时期水利发展的总体思路。会议指出,要加快水安全保障、水资源配置、水环境面貌提升、水行业管理四个方面达到现代化水平,实现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今年,全市水利系统要加快完成水库山塘除险加固“清零”行动,加快开工建设太嘉河后续、环湖大堤后续、苕溪清水入湖后续、杭嘉湖北排通道后续四大工程,加强东部平原地区的防洪排涝工程建设;要大力实施水库水源地安全保障工程,增加水资源开发利用总量,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要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要大力实施上游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河道清淤轮疏和长效保洁,推进美丽河湖建设;要大力推进河道管理体制改革,深入开展河道划界、确权工作,全面加强河湖水域管理、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开展小型水利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加快智慧水利建设管理。

会议强调,水利系统要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为民服务、激情实干、清正廉洁的水利队伍,充分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努力开创湖州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会议还签订了2019年度“百项千亿”重点水利工程推进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来源:湖州日报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