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要闻
罗安生局长赴南浔开展“千人万项”指导服务暨水价改革河湖管理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安生带队赴南浔开展“千人万项” 指导服务暨水价改革、河湖管理检查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宗线标准堤创建、京杭运河防汛隐患点、平乐村水价改革、基层防汛体系建设、窑里村美丽河道建设等情况,并在区水利局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议听取了南浔区水利局关于一季度防汛防台工作、工程推进、标准化管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水资源管理、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罗安生局长对南浔区水利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在防灾减灾、水资源管理、工程建设、河湖管理、资金争取等方面主动争取,充分发挥水利作用;二要集中精力,狠抓百漾千河项目建设,认真做好项目谋划、策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三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扎实做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牢牢把握农田水利设施管护的“牛鼻子”,促进设施完善和制度建设,特别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三合一”综合评价工作。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Powere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